无障碍浏览

关于调整下达2019年度兵团医疗保障局部门预算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兵团医疗保障局:

根据兵团党委办公厅 兵团办公厅《关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构调整方案>的实施意见》(新兵党办发〔2019〕14号)精神及兵团行政常务会议2019年第16次会议精神,现对你部门经费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 调增部门预算财政拨款经费170.12万元。

其中:人员经费59.39万元,公用经费52.65万元,项目经费58.08万元。追加“三公”经费预算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1万元。

二、 相关要求

贵局应于兵团财政局批复下达之日起20日内将此次机构改革经费调整事项(含报表)在兵团政务网、兵团财政局政务网进行公开,有部门门户网站的还需在本部门门户网站公开。同时应将公开信息报备兵团财政局社会保障处。你部门为部门预算公开的主体,请自行到兵团信息中心及兵团财政局信息中心办理信息公开事项。

附件: 主表1-7

(1)收支预算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3)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经济分类支出表

(5)“三公”经费及会议费预算表

(6)政府采购支出表

(7)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兵团财政局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