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经办系统大培训暨练兵比武 兵团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4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中心

43日,兵团医疗保障经办系统大培训暨练兵比武兵团总决赛在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兵直及各师市共15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用现场知识竞答形式进行,涵盖医保政策、服务流程、实际操作等方面。经过激烈角逐,兵直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第三师、第六师、第八师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第一师、第二师、第四师、第十三师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兵团医疗保障局强调,练兵比武活动是国家医保局明确的重点工作,更是促进医保行风建设工作不断深入的重要抓手,持续开展练兵比武是不断增强经办队伍能力的现实需求和重要手段。各级医保部门要借活动契机,持续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和跨省通办,着力打通医保经办服务的痛点、难点、堵点,让职工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医保政策的温度,体会到医保经办服务的品质。练兵比武总决赛,既是对一年来兵团医保练兵比武活动成果的总结和检验,也是备战全国练兵比武决赛的新起点,大家要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共同为兵团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开展练兵比武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检阅了医保经办队伍的能力,展示了医保经办系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热情。

活动全程在云上兵团APP、兵团卫视公众号和抖音号同步开展网络直播,13万人通过网络观看活动直播。

微信图片_20240403192122

微信图片_2024040319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