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青年干部调研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4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国家医疗保障局 编辑: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国家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引领的重要指示,3月12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调研学习交流会。会上,9名青年干部分别汇报了春节回乡调研期间的见闻体会,以及发现的医保领域难点堵点,并针对性提出了思考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章轲出席并讲话。

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局青年干部矢志为民、务实担当的昂扬风采。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肩负着时代重任,局青年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愿为、敢为、善为,用青春的活力、奋进的动力做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的可靠接班人。会议强调,局青年干部要以“时刻准备着”的姿态,锐意进取、不负光阴,扎实提升自身能力本领;以“枝叶总关情”的情怀,脚下有泥、心中有责,注意发现百姓医保难题;以“万事皆有解”的思维,勤学善思、明辨笃行,提出行之有效对策建议,将基层作为最好课堂,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脚踏实地、千锤百炼,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在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青春力量、体现青春担当。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清辉出席并点评,局内各单位负责同志、局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