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强化意识形态 铸牢思想防线 ——兵团医疗保障局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3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1122日,兵团医疗保障局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强化意识形态,铸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殷泰平同志主持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理论学习,殷泰平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观看专题党课《老兵精神》及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电教视频,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维护各民族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必然要求、是党的民族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兵团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要科学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大意义,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党建标识是党组织工作阵地、党员活动场所的标志,与党员、群众距离近,社会关注度高。党总支部、党支部要加强对党务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党徽党旗知识的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党徽党旗事关党的形象和尊严,维护党徽党旗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增强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精神动力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的高度自觉,不断探索创新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的形式、载体、平台,把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深度融入体现到日常生活和各项工作中,切实传承好弘扬好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1222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