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2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局办公室

10月23日,兵团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兵团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兵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兵团医疗保障局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示范带动兵团医疗保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要对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系统梳理与医疗保障工作有关的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充实完善各方面的工作措施;要牢牢把握“小单位大事业、小机构大民生、小切口大改革”的职能定位,积极推进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兵团级统筹,加快健全稳健可持续的筹资运行制度,研究制定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有序衔接,进一扩大长期护理险试点范围,健全严密有力的基金监管制度,协同推进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持续优化医疗保障公共管理服务,切实为参保职工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医保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