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2022年DRG/DIP支付方式改革培训班

发布时间:22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国家医保局 编辑: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国家医保局

  2022年10月10-11日,国家医保局举办DRG/DIP支付方式改革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滔指出,DRG/DIP支付方式改革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各地DRG/DIP支付方式改革快速推进,参保患者自费负担降低,医保基金使用效能提升,医疗机构内部运行机制重构,改革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优势。下一步要加大改革力度,确保完成今年阶段性改革目标任务,按照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推动改革行稳致远。

培训以视频方式举办,国家医保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国家DRG/DIP技术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在北京主会场参加。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改革试点城市医保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