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参观 “庆祝建党百年、礼赞魅力兵团”作品展

发布时间:21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7日,兵团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乌鲁木齐市美术馆参观庆祝建党百年、礼赞魅力兵团美术书法摄影艺术作品展。

微信图片_20210607173917

本次展览用艺术的形式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兵团新风貌、讴歌建党百年以来兵团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独具兵团内涵、兵团风格、兵团特色、兵团气派的艺术作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兵团医疗保障局把此次参观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一个有效载体和学习形式,以参观作品展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国家确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通讯员:张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