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积极参加 庆“五一”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427日上午,兵团医疗保障局参加“践行文化润疆,构建和谐机关”主题文体活动。广大党员踊跃报名参加了拔河、跳绳、抢种抢收、双人背球走等活动。

五一活动 1

其中,在拔河比赛中,兵团医疗保障局联合兵团科技局,在33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五一活动 2


比赛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从比赛中获得的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体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并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身体锻炼、锤炼意志品格、提升素质能力,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兵团的医疗保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张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