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史学习』兵团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

发布时间: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戴亮

兵团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用好学习材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兵团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

一、积极订购《学习问答》书籍

310日,根据兵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安排,我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领取了《学习问答》分发给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督促大家加强自学。同时根据兵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通知,局党支部安排专人和新华书店积极对接,共计为处级以下全体党员、退休党员全部订购了《学习问答》,确保全体党员能够及时加强学习,努力做到学懂弄通悟透。

二、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问答》学习会

324日下午,兵团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问答》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金新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学习问答》第一部分6个问题,3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学习问答》一书紧跟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问答》共分7个板块、100个问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集体学习会场

集体学习会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金新同志领学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金新同志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