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关于征求《头孢氨苄药品联盟地区集团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1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粤医保规〔2020〕2号)等文件精神,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我中心起草了《头孢氨苄药品联盟地区集团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现向社会征求意见,相关事项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24日17:00。

二、意见反馈途径

征求意见期间如有修改意见与建议,请填写《征求意见表》(附件2),并将意见表电子版(word格式)和加盖单位鲜章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邮箱:jiaoyibu@gdmede.com.cn)反馈至我中心。

三、联系方式

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官网在线客服。

咨询电话:020-38036183,020-38036197(工作日:8:30-12:00  14:00-17:30)。


附件:1.头孢氨苄药品联盟地区集团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