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局开展“三八节”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1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医保局工会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兵团医疗保障局为关爱女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让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特别邀请兵团医院妇科主任医师、教授沙静同志讲授主题为“春雨关爱”的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为女干部职工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3.8-2


沙静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病例分析,详细讲解了“妇女两癌,妇科疾病预防措施和治疗”等知识,让参与听课的女干部职工们对妇科疾病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足够的重视。讲课结束,沙教授还认真解答了大家关于女性健康和保健方面的疑问。

此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听课收获很多,不但掌握了很多疾病的预防知识,提高了关爱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而且增进交流,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