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局召开兵团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医保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012日,兵团医疗保障局召开兵团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医保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兵团廉政工作暨兵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兵团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兵团党委医疗保障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上,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十师北屯市、第十二师医疗保障局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从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兵团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把握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完成医保专项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增强使命责任,扎实推进医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个方面,指出兵团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入查找问题,立行立改,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强日常监管,持续正风肃纪,狠抓责任落实。会议要求各师市医保部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注重挺纪在前,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的要求在兵团医疗保障领域落实到位、落地生根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