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基金监管』兵团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举办定点医药机构打击欺诈骗保培训班

发布时间:20年11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顾艳敏

兵团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举办定点医药机构

打击欺诈骗保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保障基金安全,做好兵团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专项治理工作,兵团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于20201118日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了打击欺诈骗保培训班。兵团驻乌鲁木齐定点医药机构189名医保工作人员及十一师、十二师12名医疗保障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26193615


培训班对《2020年兵团驻乌鲁木齐市地区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书》、《2020年兵团驻乌鲁木齐市地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及医疗保障待遇支付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并通报了今年打击欺诈骗保相关工作情况,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兵团医院进行了交流发言。要求各单位要始终把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完善医保协议、结算管理,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更好保障参保人员权益。

微信图片_202011261936151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定点医药机构对服务协议履行、医疗保障待遇支付、基金结算等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定点医药机构依法依规提供医疗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定点医药机构积极参与强化基金监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