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举办兵团医疗保障局业务培训及法制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各师市医疗保障局:

根据《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兵直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兵党直发〔202016号)、《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依法治兵团大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兵依委办〔20207号)精神,按照兵团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印发〈兵团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兵医保党组发〔20207号)要求,现就举办兵团医疗保障局业务培训及法制教育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王君正书记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掌握依法行政基本知识,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积极推进兵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和法治保障,进一步提升基层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培训时间地点

202085日、7日、9日,每天上午1100-1230,下午1700-1630

三、培训方式

线上视频培训(通过云视讯,请提前下载云视讯APP)。

四、培训内容

围绕兵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增强法制思维,切实提高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

结合兵团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就医疗保障依法行政知识、医保基金监管、政策解读、绩效考核、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交流。

五、培训对象

兵团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兵团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各师市医疗保障局及医保经办机构相关人员。授课人员为兵团医疗保障局领导处级干部。

六、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参加授课的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备课,务求讲实讲好。

(二)局本级其他干部就本次授课内容,结合岗位职责,谈体会和感悟并作课件在全局交流。

附件:2020年兵团医疗保障局业务培训及法制教育计划表



兵团医疗保障局

202081

报:局领导

抄:一处、二处,兵团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