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守好群众救命钱 人人都是监督员——十二师医疗保障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在药店刷医保卡购买米、面、油或者其他生活用品也属于欺诈骗保的行为,大家如果发现有药店这么做就要及时向我们打电话举报,对查实的举报线索,我们也会按照涉案金额给举报人一定的奖励金。” 2020429日,十二师医疗保障局在九鼎市场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12师打击

    工作人员在九鼎市场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并向来往人员和市场商户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手册,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宣传为什么要打击欺诈骗保,如何举报欺诈骗保行为,并提供多种举报形式和举报电话。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大家提出的各类医保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宣传过程中,职工群众纷纷表示打击欺诈骗保是维护自身利益、国家利益,并表示要向周围的亲朋好友多宣传,共同维护医疗保险基金安全。

宣传现场3

20204月,十二师医疗保障局开展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希望通过宣传月活动能提高参保群众对打击欺诈骗保的认识、增强维护基金安全的意识,自觉抵制欺诈骗保,人人都来作基金安全的监督员,共同营造维护基金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第十二师医疗保障局      

                                                                            20204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