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 医疗保障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202048日,三师医疗保障政策培训会暨图木舒克市片区2020年定点医药机构签约会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医疗保障局谢翔副局长主持召开。图木舒克市片区的团场社会事务办、社保所的主要领导(负责人),定点医院的部分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定点药店的法人,人社局和医保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下发了师市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册医保局副局长翔同志对医疗保障政策进行解读和培训;社保局局长海同志就医疗保险具体经办做了重要讲话;社保局医保部部长对定点协议进行解读;社保局稽核部部长基金监督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还集中签订2020年定点医药机构协议书。

2

协议签订会现场

医疗保障局局长丽君同志对医保局成立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对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做出肯定对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各定点医药机构给予表扬会议最后,金丽君同志2020年医疗保障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通过这次会议,团场社会事务办和社保所的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业务经办的流程加强了对基金监管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对定点医药机构合法经营再次进行了规范和强调,让他们知敬畏,守底线。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医疗保障局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