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医保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2月28日,国家医保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胡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医保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战略方向。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保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将各项任务抓紧抓细抓落实,科学安排,周密组织,做到“两手抓 ”“双胜利”,全面提升医保网信工作质量,为促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参保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子海主持会议。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国家智慧医保实验室、标准化信息化项目建设团队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