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医保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2月5日,国家医保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加强医疗保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果断决策,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既抓好疫情救治保障政策的执行,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部门和医疗机构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聚焦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做好应对复杂局面的医保政策研究。要统筹抓好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夯实促进人民健康的基本制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