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直属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19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11月2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直属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奔同志通报国家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局原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吴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奔同志指出,吴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惨痛、引人深思,同为重要民生部门的国家医疗保障局也要引起高度的警示、警醒、警觉,认真反思深刻教训,从政治意识、灵魂深处查找问题。马奔同志强调,不做出格的事,各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要强化制度执行,落实好“一岗双责”,督促党员干部坚决守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不说出格的话,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交出格的人,党员干部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交友必须有原则、有界限。

胡静林同志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督,突出政治监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积极对照检查、认真排查风险,重点抓好驻委纪检监察组反馈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问题的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党务、业务两手抓,两手硬。要主动接受驻委纪检监察组监督,努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抓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李滔,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威、余科豪出席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