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施子海副局长出席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法治建设培训班并在广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19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11月27日至2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举办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法治建设培训班,施子海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总结了医疗保障部门成立以来法治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医疗保障法治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对下一步健全完善医保法治治理体系、提升医保法治治理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国家医疗保障局相关司室,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计划单列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前后,施子海副局长一行深入基层,开展医疗保障工作调研,前往医保经办机构、医院和村卫生室,实地察看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情况,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国家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