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19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近日,兵团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兵团医疗保障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大兵团医保改革力度,提升医保支付能力,不断增进职工群众健康福祉。

    会议强调,兵团医疗保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全面履行“政”的职能,依法行政;积极主动做好医保领域基础性工作,推动互联网+医保向纵深发展,实现资源共享、高效管理;要进一步加大基金监管力度,健全监管制度,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治理专项行动,提高基金使用效率。要坚决打赢医保扶贫攻坚战,严格界定保障范围,落实医保扶贫政策,增强医疗救助托底保障功能,切实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要提升经办服务水平,继续做好异地直接结算管理,积极推进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理、一单制结算”,方便群众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