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制度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行

发布时间:19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1030日,兵团医疗保障局在乌鲁木齐举办了兵团医疗保障制度培训班。兵团医疗保障局全体人员、各师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兵师两级社保经办机构负责医保工作的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班再次强调了医疗保障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关于医疗保障改革发展的制度安排和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各项医保制度在兵团执行过程中不走样、不变形。

    培训班就“两险合并”、“两病用药”、“药品招采”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六师医疗保障局等4个单位作了经验介绍,其他各师市医疗保障局进行了交流发言、业务研讨。大家围绕兵团医疗保障行业最重要、最突出、最关注的问题剖析原因、互相借鉴、研究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持续打击欺诈骗保,加强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对医保经办和基金监管队伍管理,确保各项政策、制度、举措能够落实到位,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