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施子海副局长调研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19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国家医疗保障局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5日至6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施子海赴国家医保信息平台项目承建单位在京驻地,就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出席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承建单位驻地,详细了解国家医保信息平台项目建设进度,仔细查看项目管理制度落实和人员到位情况,认真查找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

座谈会上,10家承建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施子海副局长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回应了有关问题。关于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一要增强荣誉意识,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二要增强责任意识,不能在项目质量上出问题;三要增强协同意识,不能各自为战;四要增强攻坚意识,不能遇到问题绕道走;五要增强效率意识,不能影响工程进度。

国家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