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医保局副局长李滔到兵团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724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一行到兵团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在兵团行政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分中心,李滔详细了解了异地就医备案、异地联网结算、异地门诊慢性病手工报销流程、日常业务受理等情况。

李滔对兵团社保经办机构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职工群众提供“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柜员制改革,异地就医人员可采取电话备案、传真备案的便捷备案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2

    调研中,李滔还对医保经办机构建设和信息系统开发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工作人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对医保政策的掌握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同时对兵团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队伍建设,打造专业化的医保经办队伍,提高医保经办能力,提升基金监管水平;二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为广大参保职工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三是继续优化服务流程,完善监督机制,做到服务便民和基金安全兼顾,要结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不断开创兵团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为医疗保障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1

    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副主任陈春雷,兵团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金新,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