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医保局

201969,兵团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金新同志作动员讲话兵团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智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第五巡回指导组  刘智同志

沈金新同志指出,根据兵团党委统一部署,在兵团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始终保持“心中有责”,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主题教育要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当中,要立足保障职工群众基本医疗需求,结合兵团经济发展水平和各方承受能力,合理确定医疗保障筹集水平和保障标准以保基本、兜底线、确保制度的可持续、基金的可持续为首要任务。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把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这个关键。针对问题,班子成员要自己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实事求是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个人认识体会。

兵团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刘智同志传达了兵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总体要求,介绍了兵团主题教育指导组的7项职责任务,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cef483cce08301c32d518574bcdd18a

兵团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