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鲁旭平同志在听取兵团医疗保障局工作汇报时的讲话

发布时间:19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医疗保障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殷泰平

2019年5月9日下午,兵团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金新带领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向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汇报了兵团医疗保障工作以及自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鲁旭平副司令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兵团党委决定成立医疗保障局,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兵团党委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决心,特别是配强、配齐了领导班子,而且局领导全部是提拔使用,体现了兵团党委对局领导班子的认可和期望。你们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他要求,兵团医疗保障局全体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站在兵团党委深化改革要求的高度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医疗保障政策及国家的新要求,医疗保障工作政策性强,问题又十分突出,要把政策研究透。三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理清难点。要加大调研力度,摸清情况和问题,既要统筹谋划,又要倾力解决,要积极稳妥,又要保持定力。四是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要从建章立制、树立规矩开始,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选最优秀的人才进医保局,坚持精兵强将建队伍。五是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医保局上上下下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在机构调整和人员配置过程中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不辜负兵团党委对你们的期望,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他强调要多交流和探索,工作中严格要求,按规矩办事,建立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