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兵团医疗保障局赴十一师社保局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十一师社保局 编辑:医保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梦莹

4月24日,兵团医疗保障局赴十一师社保局,对2018年医疗保险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十一师人社局局长、社保局局长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调研组听取了十一师医疗保险运行情况汇报,沈金新局长指出,2019年是兵团医疗保障工作的开局之年,一要保障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过渡,做到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进一步优化经办服务,落实好异地就医直接联网结算政策,完善细化定点医药机构协议内容,做好医疗保险扶贫工作,对因病致贫、返贫参保人员给予及时有效救助;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招录一批专业性强、业务能力高的工作人员,并加大单位内部日常业务培训力度。沈金新局长强调,要始终做到保基本、可持续,严格基金监管,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医疗保险基金收好管好用好。

十一师社保局感谢兵团医疗保障局对十一师的支持与帮助。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兵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加快改革步伐、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十一师医疗保障水平和整体服务质量。